崇左本地宝 > 崇左旅游 > 崇左景点 > 景点攻略 > 崇左周末好去处 花花大世界
崇左周末好去处 花花大世界
2013-12-19 09:36【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花花大世界园林产业示范园位于南宁市武鸣县双桥镇,由南宁花花大世界园林有限公司管理,是南宁市“136”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距南宁市仅16公里,都南高速公路和南武二级公路擦肩而过,交通极为便利。园区始建于2003年7月28日,于2005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花花大世界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区16公里的武鸣县双桥镇的花花大世界是一个集农业观光、苗木花卉生产销售、动物养殖、展览展示、科普认知、休闲会务为一体综合性园林产业示范园区。花花大世界园内主要景点有:古榕迎宾区、椰林大道、宝巾园、潭王水库、植物迷宫、花山花湖、动物欢乐谷等等。

  花山花湖

  花山位于南宁花花大世界园区主干道的中心,依傍着陡峭的胜利山,山上种植着木棉、刺桐等大型开花乔木,等到每年是3-4月份,红花点映绿树,如此娇艳动人。花湖位于花山的脚下,边上种植的是三角梅、黄槐、凤凰木等植物,不同的花色、不同的花期,将花湖四季装扮得如此明艳动人,胜利山景倒影其中,顽皮的鸟儿不时在湖面上轻点而过,泛出点点涟漪,宛如一幅秀美的自然山水画卷,展现在八方游客面前。

  门票

  40.00元

  开放时间

  08:00~17:30

  地址: 广西省南宁市武鸣县双桥镇伊岭工业区C—3

  电话: 0771-6264661

手机访问 崇左本地宝首页

  • 崇左市旅游景点推荐

    在崇左市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上,有500多处山水风光、人文古迹、珍稀动物、名贵古树、原始生态等多种类型的旅游资源。其中,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处、省级自然保护区4处、省级文物保

  • 全国三大恒温泉水湖之一 灵水

    灵水是全国三大恒温泉水湖之一,素有“龙津吐碧”之称,传说泉中曾有两只灵犀鸟生活,时常在风平浪静时浮出水面,它们光彩四射,美丽无比,因以“灵水”名之。

  • 扬美古风 扬美古镇旅游景区

    “扬美古风”——扬美古镇,古镇始建于宋代,当时主方圆近百公里的商品集散地,也是辛亥革命党人黄兴、梁列亚进行革命活动的根据地。全镇面积6.5平方公里,现有人口5300多人,是座美丽的千年古镇。如今保留

  • 十大名关之一 昆仑关

    昆仑关,是我国十大名关之一,位于广西南宁市邕宁县(现为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与宾阳交界处,距广西首府南宁市50公里。它是邕柳(南宁-柳州)、邕梧(南宁-梧州)公路必经的隘口。昆仑山巍峨峻险,谷深坡

  • 广西规模最大的博物馆 民族博物馆

    广西民族博物馆是建国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设施项目,是一座自治区级、全民所有、公益性、专业性的民族文化博物馆,以收藏、研究和展示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传统文化为主要工作任

  • 纯朴的民族风情 伊岭岩风景区

    伊岭岩,壮语称“敢宫”,意思是宫殿一样美丽的岩洞,因地处位于广西南宁伊岭村而得名。它与广西许多岩洞一样,它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此岩原为一段地下河道,因地壳上升而成洞。

  • 广西综合性园地 药用植物园

    广西药用植物园是一座融游览、科研、教学和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地,坐落在距南宁市区8公里的东郊山峦,是我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药用植物园之一。园内林木苍翠,藤蔓纵横,加上棚架点缀其间,小桥流水更添

  • 旷世胜地广西凤凰谷森林公园

    凤凰谷是一处离城市如此之近却佳景荟萃,神奇莫测的旷世胜地,是一个现代工业文明包围却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绿色世界。呈现石奇、林秀、谷幽、山静。从凤凰谷尾俯视凤凰谷全貌,但见瑰丽多姿、神秘莫测,

  • 4A级风景名胜区 大明山

    大明山,是广西弧形山脉的组成部分。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偏西,红水河和右江之间,上林、武鸣、马山3县交界处。西北─东南走向,长约60公里,宽约25公里,与东面的大瑶山等合成广西弧形山脉。

  • 南方最大的内河湖 西津湖

    西津湖,祖国南方最大的内河湖,东西长100多千米,南北宽1400米。位于横县县城西南,因西津电站而得名,离县城5公里,距离广西首府南宁120公里。

  • 国内最大瀑布群景观 九龙瀑布

    九龙瀑布群森林公园范围约2.5平方公里,相传,当年神龙在这里大胜铜鼓精,从此镇守这方水域,护佑这九龙河两岸的人民。由于得天独厚的地质构造和水流的长期侵蚀,此地形成了十级高低宽窄不等、形态各异,落

  • 广西十佳景区之一 青秀山

    青秀山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区往东南约9公里处的邕江江畔。主峰海拔189米。在古代,青秀山已经是邕南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