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本地宝 > 崇左租房 > 租房动态 > 10大租房风水注意事项
10大租房风水注意事项
2013-12-19 16:07【我要纠错】

  在看房屋情况风水的时候,主要是遵从“三不”原则。不住旧房、不邻病家、不住暗宅。

  1、不住旧屋

  屋子太老,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

  2、不邻病家

  如屋内有病人,或与房东合住,房东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进去住,免得惹秽气上身。

  3、不住暗宅

  屋宅太暗,容易招邪;白天开窗屋内仍阴暗之宅,属阴气过盛,阳气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室内的风水主要是整洁干净,切记有古灵精怪的东西。许多人喜欢摆放一些开运的符咒等,这些东西不能随便乱放,必须小心处理好。

  1、不见符纸

  屋内如看见符纸,不管房东如何托词,最好都不要住进去。

  2、不生邪念

  邪念满心;神乱无主之人,即使在庙中,也会招来鬼邪近身,更何况住在来历不明的屋子?一般来讲,出外租屋的人,在欲求不满、迷惘、失恋、情绪低潮时,是最容易撞鬼的;因此,保持心灵纯正,才是避邪保身之道!

  3、不贪便宜

  低于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市场及租方的条件。如屋子在风水上不利于住人,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手机访问 崇左本地宝首页

  • 识别租房黑中介有四招

    在租房过程中上过当、受过骗,丝毫不了解租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合同内容,更是无法躲开“黑中介”设下的重重陷阱

  • 租房前验房应该注意的租房必杀技

    年轻人刚开始事业的打拼,一般很少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租房,也就势在必行。但租房其实也不是一件交个钱、握个手就能完成的事,很多事项需要通过租房合同、协议来确定,以防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此外,在确

  • 租房六大神奇妙计务必牢记

    首先要明确概念,租房中介的正式称谓是“房地产经纪公司”,其要求是注册资金30万元以上、拥有具备《房地产经纪资格证》的经纪人4名以上,同时具备《工商执照》和《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证书》两项才是一个正

  • 网上租房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支招网上租房

    网络普及的今天,网上租房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查找出租房源、网上预约房东看房等这些都让你租房变得更加的快捷。然而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利,自然也有弊。网上租房由于没有规范的约束,难免会出现一

  • 中国人该买房还是租房?

    一对夫妻签10年租房协议,但是他们的举动遭到双方父母强烈反对。4位老人专程从老家赶来,以断绝关系相威胁,要求他们就算赔偿也要毁约。双方的父母都认为,“成家立业”中的“家”,就是指房子。如果没有属

  • 年底租房应谨慎 不贪图便宜重安全

    临近年底,许多打工的、做生意的外地人,收拾东西,退房退铺,准备回家过年。租房需求大量减少,房屋租赁市场转入淡季。所以租客不妨尝试一下反季租房租好房再回家。这样不仅房源充足,可供选择余地增多,

  • 学生租房注意事项小漫谈

    如果通过中介学生租房注意事项:挑选规范有影响力的中介,最好是连锁的,这样各个市区的房源信息比较全面,不用跑多家了解。咨询看房费和中介费,现在有好多中介因为竞争激烈都不要看房费,中介费一般是第

  • 整治租房乱象 租房者如何自我保护

    在外打工,生活消费中,最大的一笔支出,大概就是房租了。在无力购房的情况下,租房变得再寻常不过,不管是通过自己寻找,还是通过中介机构,都想找到一个不随意涨价、不会被迫搬家的落脚地。

  • 买房还是租房是个问题 要全面考虑多方面的需要

    对于很多北漂一族来说,租房还是买房是个永恒话题。但买房无疑是主流声音,在国人的理念中,能够接受一辈子没有房子的人确实是少之又少。但也有人说,有钱宁愿租房也不去买房,因为可以拿买房的钱用作其他

  • 买房、租房哪个划算?15年后才知道

    “没有房子就不结婚,自己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家。”“现在房价那么高,买一套房就要当‘房奴’,生活压力太大。”“租房子不是长久之计,随时都会面临搬家的麻烦。”关于买房还是租房这个问题,困扰着太多太

  • 买房还是租房 值得探讨

    对于很多年轻一族来说,租房还是买房是个永恒话题。但买房无疑是主流声音,在国人的理念中,能够接受一辈子没有房子的人确实是少之又少。但也有人说,有钱宁愿租房也不去买房,因为可以拿买房的钱用作其他

  • 推广公租房应降低申请门槛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认为不少地方政府没有充分理解公租房首先定位于服务“夹心层”,其次是调节住房需求、完善住房供应结构、促进住房市场发展的一种手段。

  • 热门推荐